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厌臣.

厌臣.

 

【观影体】羊守5(喜中心)

-灰喜友情(偏父子)

-过激喜厨

-时间线为小羊们吃下猫糖

-人员:青青草原绝大部分动物

-微拟人



C.1


“喜羊羊,要不我们先进去吧,反正一会大家还会在宫殿碰面的。”沸羊羊百无聊赖的仰躺着。


微风吹拂,云朵轻移。


与灰太狼他们早已约好,谁知道这么大的狼了还迟到,几羊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沸羊羊率先提议。


“好吧。”众羊起身,背上背包。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啊?”通讯器里,慢羊羊无奈叫住即将推开大门的学生。

“重要的东西?”众羊疑惑的喃喃。


“啊!”

“是明日给我们的……”懒羊羊席地而坐,将身后巨大的背包放在身前,往里扒拉着,“猫糖!”

懒羊羊举起手,紫黑色的葫芦上挂着银色的麻绳,奇猫国特有的花纹雕刻于上,栩栩如生,显得古朴低奢。

“吃了这个就能变成猫了。”懒羊羊打开塞子,“来来来,一人一颗。”

小羊们纷纷拿起滚圆透亮的糖果,毫不犹豫的吃下。


空气一时静默。


“怎么没反应啊?”美羊羊左看右看,尾巴、角都还是羊的特征。


忽然,一片刺眼的白光袭来,喜羊羊率先反应过来,将其他羊护在身后,身上的衣物被与白光同来的狂风吹的凌乱,露出细瘦的腰肢。


“啊!”白光过后,是沸羊羊凄厉的哀嚎。

“沸羊羊!?”美羊羊连忙转身,本以为危险降临,却没想到已经猫化的沸羊羊慌乱的站在背包上,周遭是从书包中掉落的各类物什。


被突如其来的白光和沸羊羊的惨叫吓到,其他四羊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完成了猫化。


“我怎么会在这种地方,脏死了脏死了!”沸猫猫不知从哪掏出了清新剂,不断的喷洒着。


棕黑的眼眸变为与自身相符合的粉色,美猫猫抱臂,语气不善,“就为了这种小事情大呼小叫……喜羊羊,把我的蝴蝶结还回来!”头上陡然一轻,是喜猫猫拿走了一只发饰。

“还给我,不然我就不客气了!”美猫猫怒火中烧,追着喜猫猫而去。

喜猫猫举着粉色蝴蝶结,恰好可以让美猫猫看到却又追不到,“借来玩一下嘛~”


面对身边嘈杂陌生的环境,暖猫猫懒懒的打了个哈欠,顺着天性慵懒的倒在地上,“好暖和啊。”真想睡一觉。


“我有变化了吗?”懒猫猫好奇,无意识的动了动毛茸茸的耳朵,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别过来!”喜猫猫轻松跑在前面,不嫌事大的笑道。

他已经带着美猫猫以暖猫猫为中心跑了许多圈,丝毫没有气喘的现象。

美猫猫奋起直追,“还给我!”


场面一度混乱不堪,天性一时得到释放,以至于猫猫们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身旁出现的一大群人。


“好了别闹了!要克制一下猫化的性格!”突然来到陌生的环境,慢羊羊本来充满警惕,然一群羊变成猫后的行为让他大感无奈。


四周是白茫茫一片。


“这,这是懒羊羊他们?”兔可爱大开眼界,记忆中的小羊们一直都是稳重而又热血。

“他们怎么变成猫了?”蓝色的身影一闪而过,球胜狼盯着刚刚在眼前晃动的蓝色猫耳。

杰帅瞪大双眸,与豹姐一同看向慢羊羊。

“是吃了猫糖。”慢羊羊说。

“猫糖?”球胜狼等动物面面相觑。


“喜羊羊哥哥变成猫啦!懒羊羊哥哥也是!大家都是诶!”小灰灰激动的向前跑着,身边是紧紧追着他的灰太狼和红太狼。

“哥哥,哥哥!”冰冰羊举起小手,向着远处的喜猫猫大喊,身后是携手而来的丽羊羊与智羊羊。


身边的人越来越多,猫化的小羊们安静下来,与众动物们会和。


冰冰羊一把抱住喜猫猫,喜猫猫顺势将小妹妹抱起,眼眸宛若浩瀚的大海般璀璨迷人,温柔的看向怀里的冰冰羊。

灰太狼站在喜猫猫身旁,注视着与懒猫猫玩闹起来的小灰灰,看似放松实则身体紧绷,与喜羊羊常年积累起来的默契让他们随时做好准备。

慢了一步的智羊羊一顿,与喜猫猫目光相接,父子都未开口。


“这里是哪里?”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其他动物们早已交谈起来,神色慌张。


“老慢。”羊果果与刀羊眼神中满是询问。

慢羊羊环顾四周,“不妙啊,青青草原大半的动物都在这里……”

智羊羊沉思,“是空间吗?”

灰太狼点头,“这不像是我们世界能出现的。”


“大家别怕,有我们在。”另一边,暖猫猫下意识安慰起焦躁的动物们。

美猫猫与沸猫猫点头,抑制住天性的几位猫猫恢复状态,警惕的打量着四周。


“啊,什么叫有你们在我们不怕?”

“就是,你们是谁啊?”

许多动物们对年轻的猫猫们满是质疑。


“我们是羊村守护者。”懒猫猫说,个子不高的他站在一群动物中,丝毫没有怯弱,暖黄色的眸子中满是坚定。


“那你们怎么是猫啊?”一只小野猪反问。

“就是呀,我怎么没见过你们,你们都是新面孔。”

“难道说是你们把我们带来的?”

动物们步步紧逼,像是找到了一个发泄口


“我们……”喜猫猫上前一步,挡在懒猫猫身前,少年被狂风吹过的蓝发略显凌乱,瘦削的脸庞泛着不正常的苍白。

灰太狼转身,将喜猫猫等人护在身后,

“喂,可别随便冤枉羊啊。”狰狞的刀疤横在脸上,此刻的灰太狼目露凶光,尖锐的獠牙一闪而过,他弓起身体,小腿蓄力。


球胜狼蹙眉,这是他没见过的灰太狼,具体一点,是从未见过如此像狼的时候的灰太狼。

他复杂的看着被狼王护在身后的少年。


“各位,是我将你们带到这个空间的,你们生存的家园被黑暗势力渗透,我是由另一个世界的人们用愿力组成的系统。”

一道电子音响起,声音有些不稳,电流声略大。

接下来你们将亲身观看,那些在背后守护和平的,不惧危险的少年们的过去与未来。


“你们所谓的岁月安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


-----


题外话:

在下已许久不看喜羊羊了,今朝忽然点进了羊守5,心中蠢蠢欲动,忍不住下笔。

其实对于羊村守护者,在下看的七零八乱,时间线可能把握不准,望见谅,欢迎各位纠正。

厌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厌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