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臣.

桃李春风.

 

【萌学园】那些事儿(all谜)

【C·7】


“哎呦,累死我了。”唤魂象征性的哀嚎两下,揉揉肩膀推开房门,想着自己家里还有一个五感尽失的小可怜在。


“谜亚星!你醒了!!”看着谜亚星坐在沙发上,此刻的唤魂要多激动就有多激动,他每天晚上都在期待这个场景出现!他终于可以休息了不是吗?终于不用再照顾谜亚星了,这几天简直累死了!


回答唤魂的只有一片寂静。


唤魂表示自己不尴尬,奇怪的走过去看着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谜亚星。


唤魂也发现了不对。此刻的谜亚星像是失去了灵魂的木偶般,双目无神。


“喂,你怎么了?”将手在谜亚星面前晃了两下,可谜亚星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般双眼直视前方。


嗯?唤魂观察四周,他明明每次出门前都会把谜亚星放在卧室中,每天早上他出去什么姿势,回来就什么姿势,可他现在却出现在大厅。


就在唤魂疑惑时,谜亚星终于动了。诧异的看着离自己如此近的唤魂,谜亚星往后一退: “塔塔鲁石,你怎么会在这?”


看着谜亚星对自己奇怪的眼神,唤魂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对,连忙往后退了退。“这是我的家,我怎么不能在这?”


“那我怎么会在这?”自己的记忆过于杂乱,谜亚星理不开了。


凝视着谜亚星淡蓝色的双眸,唤魂知道,谜亚星已经融合了黑磁石,对于谜亚星的记忆,应该是大帝做的吧。毕竟,乌克娜娜也是这样的啊。


久久得不到唤魂的回应,谜亚星起身。


“等等,你干什么?”唤魂道


“禀告大帝,黑磁石归位。”看也不看唤魂一眼,谜亚星淡淡的道。


只留下原地蹙着眉的唤魂。


总觉得,谜亚星开始变了。虽说以前的谜亚星语气有时也是这样,可是现在,谜亚星整个气势都发生了改变,不易近人,冰冰冷冷的。


难道融合个灵石,修改个记忆这么神奇吗?


“大帝,黑磁石归位。”看着坐在大殿中早已等候多时的暗黑大帝,谜亚星规规矩矩的行礼。


直视着谜亚星失去焦距的左眼,暗黑大帝不禁了然。原来黑磁石的损坏已经影响到了形体。想想也对,司徒朗本来也不是什么好人。


“知道五颗灵石的作用吗?”暗黑大帝看着自始自终都没有露出丝毫惧意的谜亚星,不禁欣慰的点了点头。


果然,五颗灵石中最让他放心的就是黑磁石了。让谜亚星成为黑磁石的形体也不为过。毕竟,谜亚星也是智之星啊,其专有的冷静淡然真是和黑磁石契合的独一无二,堪称完美。


“知道,轮回血石代表您的心脏,就如同生命;塔塔鲁石代表大脑,相当于智慧;冥月顽石代表血液;海地司就如同您的史卷史般重要;而黑磁石,则代表了您的双眼。”


暗黑大帝点头,“说的没错,可作为我的眼睛,我让你承受了巨大的伤害,你觉得该怎么办呢?”暗黑大帝努力想从谜亚星的脸上捕捉一丝神采,可只是徒劳无功。


暗黑大帝忽然有点颓废。


“承受了巨大伤害的不只我,也有您。是我的错,没有保护好自己。”谜亚星淡淡的说道,所说的话丝毫挑不出什么毛病。


暗黑大帝暗暗点头,“我要你在三天内,瓦解萌骑士,塔塔鲁石令你差遣,你可做的到?”不知不觉,暗黑大帝的声音带上了丝狂热。


如今,四颗灵石已经有了形体,他的力量也越来越强,终有一天,他会统治世界,成为世界的王!


谜亚星毫无表情的点点头,“那么属下先退了。”


三天,有点紧呢。


“啧啧,三天,大帝还真的是看得起你呢。”唤魂幸灾乐祸的打趣着谜亚星。


瞥了唤魂一眼,谜亚星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三天,大帝把你卖给了我。”不出意料的看到了唤魂不可置信的眼神,谜亚星的心情颇好。


果然,他的开心就该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唤魂干笑了两声,“那谜亚星你可要好好珍惜拥有唤魂魔王的三天哦。”


“走了,前往萌学园。”


“你要干什么,大帝说了让你从内部瓦解,不是光明正大啊!”


“他们又不认识我,伪装一下他们的学生不就好了。”


“呵呵。”他们会不认识你?这两天估计萌学园的找你都找疯了吧,你这可是自投罗网啊!而且,就算他们不认识你,可至少也认识我这个老朋友啊!


谜亚星,你确定吗!?唤魂过于震惊,却对谜亚星现在的计划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毕竟,记忆修改摆在那呢。

  193 15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厌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