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臣.

桃李春风.

 

【魔道观影体】

C.14


【紫电这个级别的仙器,断没有一次不行、两次才成的可能。若是这样,那就太丢脸了。没抽出就是没抽出,没夺舍就是没夺舍。

江澄心中一片混乱,指着魏无羡,难以置信地道:“你究竟是什么人?!”

如果不是魏无羡,还有谁能召动多年不见踪影的温宁?!】


〖舅舅都懵了哈哈哈哈〗


〖是失望了吗〗


“当初的记忆我真的一点也没有。”温宁被蓝家小辈们围在中心,苦恼的敲了敲脑袋。


自从温宁时不时带他们夜猎之后,小辈们同温宁的感情愈加深厚。


【这时,一旁有好事的观战者终于插嘴了。他干咳道:“江宗主有所不知啊,这个莫玄羽呢,是那个金家的……咳,曾经是金家的一名外姓门生。但因为修习不甚上心,灵力低微再加上有那个……断袖之癖,骚扰同修,就被赶出了兰陵金氏。听说还疯了哈?依我看,多半是他修正道不成,心中急急,就走了邪路。倒不一定是那个……麦陵老祖夺舍上身。.”

还有几句,他没敢当着江澄的面说。

纵然名声不好,但必须承认,魏婴在叛出云梦江氏之前,乃是闻名遐迩的美男子,六艺俱全的风雅之士,在世家公子里品貌排名第四,人语“丰神俊朗”——江澄刚好排第五,所以他不敢提这桩。这魏婴最爱跟美貌女子不清不楚,不知有多少仙子遭过他这朵恶桃花的祸害,情史怎一个乱字了得。但虽然轻眺风流,却从没人听说过他还喜欢男人。即便是要夺舍、要杀回来……

依夷陵老祖的品味,也绝对不会选择这样一个骑驴吃果、头先还涂得像个吊死鬼的断袖疯子!】


〖莫玄羽也是个可怜人〗


〖所以江澄你品品,为什么排第五哈哈哈哈〗


〖羡羡来祸害我啊!!〗


〖羡羡也是被含光君暖化了〗


〖羡羡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把人家质疑成什么了xswl〗


"咳咳……"不知谁别过头去忍着笑。


蓝忘机握紧魏无羡略显冰凉的手。


"哇啊,魏前辈的风流史虽曾听闻,但没想到竟是如此的……"在蓝思追的眼神下,蓝景仪的声音渐渐变低直至消失。


蓝景仪悄悄的看了眼面无表情的蓝忘机,咽了咽口水,怪他没压低音量,叫含光君听了去,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儿子。"藏色散人莫名骄傲。


“其实以魏公子的面貌,排行第四会不会太低了?”底下曾见过魏无羡前世模样的女修士小声和同伴嘀咕。


另一位也压低音量,“还是因为性格吧。”


【又有人有咕道:“怎么看也不是吧……而且笛子吹得这么难听……学也学得这么楚脚,东施效颦就是这样了。”

当年“射日之征”中,夷陵老祖于战场之上,横笛一支吹彻长夜,纵鬼兵鬼将如千军万马,所向披靡,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笛声有如天人之音,又岂是这个金家弃子刚才那鸣鸣咽咽两下鬼吹可比的?就算责陵老祖人品奇差,也不能这么个比法。太侮辱人了。

魏无羡略感郁闷……你十几年不练,三削两砍做出一只破笛子,吹一声来给我听听?吹得好听我给你跪下!】


〖呜呜呜射日之征羡羡真是辛苦了〗


〖为了羡羡我专门去学了笛子!〗


〖楼上的!为了含光君我专门学了琴!〗


〖羡羡委屈但羡羡不说哈哈哈哈〗


"当初魏无羡一支鬼笛号令鬼兵鬼将,那可真是神勇无敌啊!"人群中不知谁的声音忽然响起,盖过了议论嘈杂。


"邪魔歪道,最后还不是自食恶果?"有人否定。


"呵呵……"


薛洋道,"自命清高。"


【方才江澄认定这人就是魏无羡,周身冷血都沸腾了,可现在手中紫电又明明白白告诉他,不是。紫电绝不会骗他,更不会出差错。

他极快冷静下来,思付: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先找个借口把人带回去,再用尽一切手段敲打,不愁他不招出点什么。还有这莫玄羽在金家骚扰过的那个同门也可以抓来一起拷问,若真有鬼不信漏不出马脚。反正以前类似的事也不是没有做过。】


〖江澄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


〖江澄的性格终究是变了啊〗


〖那乱世中谁还能真正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呢?〗


〖活下来的……〗


〖终究是过去了〗


"这……"江枫眠顿了顿,"阿澄?”


虞紫鸢将江澄护在身后,“他这么做也是为了天下安定。”


江澄垂下眼眸,“母亲,做了便是做了,但我抓的那些人的确修习过邪术。”


江枫眠叹了口气,这大概就是仙门百家畏惧这孩子的理由吧,暴戾阴鸷可能就是他们对江澄的看法,在他们眼中,江澄究竟成了什么样啊。


金凌感受到被母亲握住的手微微有些痛,母亲担忧的看着舅舅。金凌沉默,当初这些他也知道一点。


【他想通此节,比了个手势,下属明白他意思,围了上来,魏无羡忙牵着驴子跳到蓝忘机背后:“干什么干什么!”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忍受了他这种十分无礼又聒噪的浮夸行为。

江澄道:“蓝二公子,你是存心和江某过不去吗?”

修真界无人不知江家这位年轻的家主戒备魏无羡已到了接近疯魔的地步,宁可抓错、绝不放过,看到疑似魏无羡夺舍之人就会带回云梦江氏严刑拷打,若是让他把这个人绑回去,必然要教他去半条命。蓝思追道:“江宗主,事实摆在眼前,莫公子并未被夺舍,您又何必为难一个籍籍无名之徒?”

江澄冷冷地道:“那不知蓝二公子又是为何从刚才起就一直要护一个籍籍无名之徒啊?”】


〖看看看,汪叽忍受住了!〗


〖爱情是爱情啊啊啊啊〗


〖护着他是因为这是他等了十三年的人啊〗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呜呜呜我哭爆了姐妹们〗


藏色散人虽知蓝忘机与阿婴结为道侣,但没想到自家儿子这么快就被看上了!不,也许是更早以前……为什么她家儿子就这么……情商低???


其实倒也怪不得魏无羡神经大条,自小他就尝遍人情冷暖,对世间百态也是见过听过,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他道:“江宗主啊,那个,你这样纠缠我,我很为难哪。”

江澄眉头跳了两下,预感他接下来不会说什么让他舒坦的好话。

魏无羨道:“你太热情了,谢谢。但是你也想太多了。就算我喜欢男人,也不是什么样的男人都喜欢的,更不会是个男人招招手我就跟着走。你这种的,我就没有兴趣

魏无羡这是存心恶心他。江澄最讨厌被人比下去,无论是多无聊的比法,只要有人说他不如另外的某某,他就会心中生气,茶不思饭不想,非要赢过去不可。果然,江澄脸都青了:“哦?那请问,什么样的你才喜欢?”】


〖来了来了来了!!!〗


〖哈哈哈哈羡羡一定要江澄吃瘪〗


〖但他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哈哈哈哈〗


不少女修士神情认真的看着屏幕,魏无羡好歹前世也是个英俊潇洒的,美人谁不爱?对美人择偶的要求她们是有点好奇的。


【魏无羡道:“什么样的?嗯,含光君这样的,我就很喜欢。”

蓝湛则是最不能忍受这种无聊又轻眺的玩笑,被恶心到之后,他绝对会主动划清界限保持距离。一次恶心两个人,一箭双雕,极好极好!

谁知,蓝忘机听了这句,转过身来。他面无表情道:“这可是你说的。”魏无羡:“嗯?”

蓝忘机回头,不失礼仪,却不容置喙地道:“这个人,我带回蓝家了。”

魏无羡:“.………”

魏无羡:“……啊?”】


〖哈哈哈哈羡羡的一箭双雕还要搭上自己!〗


〖xswl终于玩火自焚!〗


〖算不算是名场面?哈哈哈哈〗


〖自此,姑苏蓝氏魏无羡哈哈哈哈〗


〖想不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藏色散人心情复杂,她这个儿子就这么把自己玩进去了?她这个当娘的忽然不知道该如何表示。


蓝夫人也没想到她的儿媳这么快就被湛儿带回来了。但是,十三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湛儿这些年必定熬的十分艰辛。


————

试试文笔还行不行




  826 49
评论(49)
热度(826)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厌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