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臣.

桃李春风.

 

【all谜】那些事儿


C.8

·

终于,在唤魂的好说歹说中,谜亚星同意了伪装一下。

不过,就一下。

·

他戴了个黑白相间的面具,从其他女性那得来了一瓶换发色的药水,刘海变成了天蓝色。

也就改变了一点,但是他的气质怎么也掩饰不住。曾经的谜亚星是有些恶趣味的,总给人一种轻佻的感觉,却不令人抗拒,他就相当于智慧的代言人。

而现在的他,确是冰冷的,尤其是眼神,冷漠、不易近人,淡蓝色的双眸更为他的冷漠带上了一层薄薄的戾气。话语总是淡淡的,却在无形之中把话题给扼杀。面具更为他增添了一丝神秘之色。

对于谜亚星的改变,唤魂也很快就接受了。毕竟谜亚星跟他一起时,也不是多冷,除了爱损一下他……

·

相对于简单伪装的谜亚星而言唤魂的改变却变了许多。

例如,他戴了谜亚星不用的黑框眼镜,只是把镜片给卸掉了,黑磁石的眼睛可是他们不敢恭维的。

他也学着谜亚星把刘海染成了浅紫色。对于这个,谜亚星不屑一顾,他表示唤魂不管怎么样,也不可能会有他的气质,他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唤魂压根不在意这个。他的气势也稍稍变了,不是很犀利,因为有了眼睛,有种淡淡的书生气,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

·

“好累啊~”潼恩揉揉肩,最近的新生太多,再加上谜亚星的事,真的快令他们忙不过来了。

站在潼恩旁边,欧趴打了个哈气,有些恹恹的,很明显没有精神。

炎王安静的在一旁等待着最后一批的新生到来。

·

“好了艾瑞克,看开点啦……”潼恩道。

最近艾瑞克真的发了疯的找线索,再加上他学生会会长的职务,说不累是不可能的。

大家都很担心谜亚星,但他们不能从此一蹶不振。

萌学园,还需要他们守护!

·

艾瑞克回以一个仓促的微笑,却不失礼貌:“大家不用担心我。”

几人也都习以为常,默默地叹了口气。

·

“小黑~我们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语气传来,几人交换了下眼神。

“闭嘴,小白。”紧接着,是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很明显被惹毛了。

白雾散去,是两个少年。

一个乖乖学子嘴角噙着笑,熟悉感扑面而来;一个气场冰冷脸上的黑白面具遮住了神色,竟然也有一种惊人的熟悉感。

没错,两人正是伪装后的谜亚星和唤魂。

·

“你们好,我是……”

“我是白塔,我知道你是谁,你们都不需要介绍了。这是墨子离,我的搭档……”唤魂伸手拍拍谜亚星的肩膀,似笑非笑的扫过艾瑞克。

“聒噪。”谜亚星蹙眉,对于唤魂的试探心中不无波澜。

“那个你们……”

“什么聒噪?小黑你给我说清楚,我这叫自我介绍懂不懂?你……”

“闭嘴。”

·

于是现在形成了“艾瑞克一句话没说完会被白塔打断,然后墨子离会打断白塔”的画面。

潼恩几人忍俊不禁。

·

“请两位跟我一起去报道。”终于插上了一句话,艾瑞克默默松了口气。

“嗯?”墨子离转头看了一眼艾瑞克,有些微怔眼中闪过一丝复杂。

“走走走,前面带路啊。”唤魂连忙打断谜亚星的视线,催促着艾瑞克。

·

艾瑞克顺着视线看着被白塔挡住的墨子离,心里不知为什么,有点怅然若失。

·

就好像,最熟悉的人在你面前,你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艾瑞克,我和小黑自己去就可以了,不用麻烦你了。”白塔(唤魂)礼貌的笑笑,让艾瑞克感到自来熟。

废话,身边可是萌骑士队长艾瑞克啊!压力还是有的。

“小白~不要辜负了人家的好意。”墨子离(谜亚星)将手臂搭在唤魂的肩上,语气暧 昧,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只是眸子中闪过一抹恶劣。


“咦~小黑你吓到我了。”唤魂一把推开谜亚星,惊恐的表示自己鸡皮疙瘩掉了满地。

看了看满脸无奈的艾瑞克,唤魂嘴角微微上扬:“艾瑞克请问,我刚才怎么没有看到智之星啊?”


艾瑞克脸色一白:“他……这几天有事。”

“哦,我听说,智之星叫谜亚星啊。”不动声色的看了眼戴着面具看不清脸色的谜亚星,唤魂的眼中竟闪过和谜亚星相同的恶劣。

“嗯……没错。”艾瑞克点点头,显然有些心不在焉。

“哦,知道了。”嘴角上扬,唤魂觉得自己心情大好。

他可不会忘了曾经谜亚星有多气人,现在,他归顺了大帝,也没有了先前的记忆,他肯定要给谜亚星找点事。不然,他先前在谜亚星那受的苦可不就白受了?

谜亚星也没有那么傻,他刚刚到这个所谓的学院,就有一股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再加上,塔塔鲁石刻意问艾瑞克的“问题”,使他心情微微烦躁。

果然,跟塔塔鲁石在一起,心情就是不爽,还要时时刻刻的盯防着塔塔鲁石算计他。

·

唤魂可不知道,他给自己埋下了怎样的大坑。还把自己在谜亚星心中的位置给拉低了。

·

“啊,对了同学,你的面具……可不可以摘下?学院里不支持戴这些。”艾瑞克道。

·

谜亚星侧目看了眼艾瑞克,眼中有些不满。什么破学院,这么麻烦?

面具下的脸可没用什么魔法改变,原装原样。

艾瑞克苦笑,他当然捕捉到了墨子离严重的抗拒。

·

“抱歉,我长的丑,怕吓到你们。”谜亚星摇摇头,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

“咳咳。”一旁的唤魂表示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

谜亚星你丑?你在玩我吗?你撒谎之前能不能先打个草稿?没看到艾瑞克那不相信的眼神吗?

·

“嗯……我会跟帕主任解释的。”艾瑞克点点头。

“???”唤魂不敢置信的看着艾瑞克。怎么回事?艾瑞克这么好糊弄的吗?就这么答应了?

·

“喂,花痴了?”谜亚星微微蹙眉,看着塔塔鲁石就这么盯着艾瑞克。真是蠢到极致了,他难道没发现艾瑞克发现他的目光了吗?就算喜欢人家,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啊。

何况,还不知道大帝同不同意呢。

由此可见,跟唤魂待久了,谜亚星的脑回路可怕的跟上了唤魂魔王。

·

丝毫不知道谜亚星内心戏的唤魂翻了个白眼。

对于塔塔鲁石没有否认,谜亚星理所当然的认为他喜欢艾瑞克了。虽然两个都是男的,但他也不排斥。

何况,他一开始也被艾瑞克惊艳到了,毕竟艾瑞克的长相真不不错,尤其是他的气息。致郁却又带这些不符合年龄的沧桑。

·

此刻的艾瑞克唤魂丝毫不知道谜·戏精亚·内心戏多·星的想法。

·

等报告完天已经黑了,大好人艾瑞克只好再带着两人回宿舍。

“对了,这里是有门禁的,10点之后就不能乱晃了。”艾瑞克提醒。

“知道了。”唤魂点点头。

气氛略带些尴尬。

·

“啊!是艾瑞克队长!”一声惊呼打断了所有人的沉思。

三人都有些不满的沿着声源看去。

大惊小怪。

·

“一心?”看到这个新同学,艾瑞克满脸的无奈。

一心刚来萌学园不久要多乖就有多乖,可是不久,她就原形毕露了。

逃课、恶作剧、上课顶嘴……样样事都有她,简直不良少女一个。

·

“队长。”一心笑容满面的小跑了过来,甜甜的笑不知为何让艾瑞克感到了一丝凉意。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停下脚步,一心伸出手,冲着谜亚星说道:“新同学你好,我是一心!”

谜亚星淡淡的点了点头,算是回应,有一种拒人之千里之外的冷淡。

一心也不尴尬,一转头,显得兴致勃勃:“队长,我也是你们的一员了!我成为了智之星!”语气中满是开心。

“什么?!”艾瑞克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裂痕。不可能的!怎么会这样?那谜亚星怎么了?

谜亚星冲唤魂指了指前面,唤魂点头,两人不动声色的离开。

他们可不想搀和进去。

·

·

“或许,我有主意了。”谜亚星勾起唇角,很是放松,微微抬头看着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眸中闪烁这动人的光辉。

“想到一块去了。”唤魂也是一笑,虽然隔着面具,但他依然感觉到谜亚星的好心情。

无意中看了眼赏星星的谜亚星,唤魂摇头笑了笑。

是为什么呢?

·

而此刻艾瑞克这可就没有两人那么悠闲了。

萌骑士、校长、主任都在,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沉重。

“一心,你既然成为了智之星,好好干!”帕主任面色深沉,有些故作坚强。

新的智之星已经出现,那不就代表谜亚星已经……

唉!

“是的,帕主任!”一心心里甜滋滋的,和周围的气氛格格不入。

·

“我不接受!”暴脾气的阎王最先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他们不会放弃谜亚星的!绝对不会!

“阎王,别激动。”潼恩拉了下站起来的阎王,劝道。

“她凭什么?”阎王指着一心,这个女孩来了几个月,已经是他们黑名单上的重点人物。

行为如此恶劣,她凭什么占了谜亚星的位置?

凭什么她可以那么高兴?

·

被指着的一心当然不高兴:“阎王你说什么呢?我凭什么?可我偏偏就是智之星了呀!”

一心无辜的语气自然让阎王火上浇油。

欧趴垂眸,眼中的光似乎灭了一点,“我也不会接受。”说完,拉着暴怒阎王离开。

“还有我。“潼恩也站了起来,跟着欧趴离开。

·

——————


  413 70
评论(70)
热度(41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厌臣. | Powered by LOFTER